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黄惠/文 温春艳/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1:40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为主题的板报评比活动,并于3月18日进行了评选。

 

 

 

 

  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涵盖了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针对围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这一主题,每个班级都积极的收集了大量有关于安全方面的内容。从食品安全到消防安全再到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等,各类危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小知识被同学们用充满创意的图画、鲜艳的色彩和工整的字迹形象生动地呈现在黑板报中。而评委们则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黑板报的主题、创意、排版等方面综合比分评选出最终的获奖班级。其中,A1742班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B1636班和 A1731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B1613班、 B1711 班和B1614班。

 

 

  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幸福。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学到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更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