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新学期持续开展晨跑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雨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0:36浏览次数:

  为强健学生体魄,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新学期伊始,信息学院3月6日开展了首次晨跑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时45分同学们集合完毕后,由各班班长举起各自的班旗带队开始跑步。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激情,有序地在校园中奔跑。迎着清晨的微风,同学们响亮的口号激起全身的活力,大家在精神饱满的状态下跑完了全程。晨跑活动的开展既能增强个人体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也能对学生养成良好习惯起到很好的引导和督促作用。

 

 

  朝气蓬勃,活力无限。拥有如此精神与活力的同学们,相信他们会在新的学期更加勤奋向上,健康快乐的成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