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13:10浏览次数:

  为保证春节期间院内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12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由张南华书记、黄啸林副院长及各分管副院长带队,院办、保卫科、总务科、信息科、设备科、医务科、院感科、房管科、护理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分为两组分别前往东院区、西院区和口腔院区,对医疗安全、食品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供氧安全、电梯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东西两院门诊到住院部,从病房、仓库、值班室到处置室、地下室、安全通道、基建工地等各个角落,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仔细查看,就各种应急预案、应急流程,节日期间一、二线排班情况询问科室主任和护士长,实地查看和部署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不容疏忽。院领导抽查了病区防栓与灭火器的配备与平日的维保情况,要求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将消防意识传达到科室每一个人,做到遇险时能及时、快速反应。院领导还仔细检查了食堂、氧房与地下室等,提出食堂要确保卫生与食品安全。在地下室,保卫科现场操作了消防水泵的启用。

 

 

 

 

 

    检查中,院领导强调,安全问题不容小视,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相关责任人要立即拿出整改措施,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快乐迎春节,平安过新年。院内的安全生产意识要深入每个科室,每位职工。从细节做起,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