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慰问对口支援和“三派三服务”医务人员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9:43浏览次数:

  2月6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贾宗林、刘英明、胡志坚、刘晓平,与医务科、人事科相关人员前往对口支援和“三派三服务”扶贫点,慰问该院医务人员。

 

 

 

  院领导分别走访了湖口县人民医院、湖口县中医院、武宁县中医院、都昌县人民医院、都昌县土塘镇卫生院、都昌县汪墩乡卫生院、都昌县蔡岭镇卫生院、徐埠镇卫生院、南峰镇卫生院、中馆镇卫生院等10家医院。院领导询问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人员在当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春节的祝福。院领导鼓励他们,这是一次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希望大家用专业技术为当地人民健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与扶贫点领导进行了交谈,感谢他们对该院医务人员的照顾,并表示对口支援和“三派三服务”促进了两院之间的友好往来,该院将严格按照市政府、市卫计委的精准扶贫要求,落实好“三派三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