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带队开展后勤安全生产排查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9:33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贾宗林副院长带队进行了后勤安全生产排查,主要就水电安全、保洁、食堂等服务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及排查。总务科科长贺方仁及各班组长一同参加了本次排查。

 

 

  贾宗林一行先后来到各病区,通过听取各病区意见、实地观察、详细排查等形式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并督查各科室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情况,特别强调了春节期间各病区的用水用电安全。

 

 

  排查结束后,贾宗林要求总务科就本次查房的问题立即梳理,并及时整改到位。强调总务科一线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优化服务,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保障医院后勤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