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走访慰问老盟员

作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1:12浏览次数:

  1月30日,雪后初晴。按民盟九江市委会的统一部署和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工作安排,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副主委赵毅、文体支部主委刘泽良、老龄支部主委吴中伟一行对在浔75岁以上高龄盟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慰问金发到老盟员们的手上,将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老盟员的家中。

 

 

  在陈丽芳老师家中,梅龙宝亲切的向陈老师问好,并介绍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成立一年来的主要工作。陈老师对梅主委冒着严寒送来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愉快的谈起自己参加盟组织的经历和九江学院盟组织发展的历史,对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食品安全等话题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建议委员会组织开展进一步的深入调研。

 

 

  在老盟员李惠林老师家中,梅龙宝和李老师一起愉快的回忆共同出差工作的故事,李老师对委员会成立老龄支部,真心关怀和重视退休盟员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并建议组织的关心关怀形式可以不拘一格,采取更多形式。

 

 

  接到电话知道学院委员会同志要来,老盟员宛懿娴专门到楼下迎接,在宛懿娴家中,梅龙宝详细询问了老人退休后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现状。宛懿娴介绍了自己当年参加盟组织活动的故事和附属医院退休老同志的一些情况,并对梅主委等一行的到来和近年来盟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盛情挽留大家共进午餐,梅龙宝礼貌地回绝,并表示以后以更多种形式关心老盟员。每到一处,走访组一行无不被老盟员那浓浓爱盟情、拳拳感恩心所感动。

 

 

  梅龙宝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盟组织做出的贡献,祝愿老盟员们新年幸福安康,希望老同志们将保重身体作为第一要务,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可以对自己参加盟组织和九江学院盟组织发展的历史和故事做一些归纳整理,让年轻的盟员们对组织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激励新一代九院民盟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