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18:02浏览次数: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等领导在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看望了离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及新春祝福。

 

 

 

  在老教师家中,各位领导与老人家亲切交谈,向他们通报了一年来我院各项工作进展及所取得的成绩,就老教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祝愿各位老教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最后给各位老教师送上了春节慰问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