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积极及时扫雪方便患者就医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9:34浏览次数:

  一场期盼已久的大雪纷纷扬扬如期而至,瑞雪兆丰年,但积雪成冰的路面却给前来就医的患者和我院职工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

 

 

 

  1月27日上午,校医院院长贾宗林、副院长钟志刚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和值班人员一道顶着刺骨的寒风,挥锹清扫医院门前厚厚的积雪和冰块。由于此次降雪气温非常低,雨雪落到路面很快结冰,为扫雪工作带来了许多困难,但是大家团结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原本布满冰雪的地面已被基本清扫干净,楼道口也铺上了防滑草垫,确保了校医院门前行人的安全畅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