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积极参与全市“扫雪除冰”大行动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8日 20:34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九江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扫雪除冰保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结合学校党政领导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的要求,1月27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组织人事部的组织下,浔东校区管理办各科室员工由副主任谈有俭带队参加了九江市“扫雪除冰”统一行动。

 

 

 

 

  此次全市“扫雪除冰”行动由学校多个部门共同参与,浔东管理办的员工们在顺利完成浔阳路主干道长虹立交桥路段两侧的扫雪除冰任务后,又在浔东校园里进行了地面清扫工作。行动开展的2个多小时里,天气多变,雨雪夹杂着冰雹,汗水混合着雨水,但是他们无论男女老少,无人抱怨。在他们热火朝天的干劲下,校门内外路面积雪被清扫一空,为校区群众的出行开辟了一条条安全通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