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后勤党员职工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20:20浏览次数:

雪美、景美、人更美

  春来逢盛世、瑞雪兆丰年。近日,江西大部迎来一场强降雪,一夜之间美丽的九江学院校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大雪造就了美景,同时也给留校师生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按照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结合学校党政领导检查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党员职工于27日下午积极行动,自觉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在办公楼下、三食堂前、濂溪宾馆门口,党员职工挥舞着简单的工具,齐心协力,顶着刺骨的寒风奋力清扫地面上的积雪。天气寒冷,积雪早已被冻结在地面,被车辆碾压后更难以清扫,但党员同志们干劲十足,人人体现活雷锋,处处充满正能量,经过三个多小时,就为学校师生们清扫出了一条条畅通安全的校园交通线。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是党员同志内心自觉爱校行动,是践行两学一做的实际行动体现,充分展示了后勤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体现的是我们后勤精神。无论风吹雨打,酷暑严寒,在最需要的时刻,咱们后勤人总是挺身而出为师生做好优质温馨的服务保障,为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居住家园。

 

  雪美、景美、人更美,九院后勤人,有你们真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