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19:12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在办公室、工会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院在浔的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贴心的新春祝福,并送上了学校及学院的春节慰问金。

 

 

 

  每到一家,学院领导都亲切地与老师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祝福。同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新的工作目标,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嘱咐他们天冷了注意身体,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对于居住在外地的退休老同志,学院领导也都通过电话进行了联系和慰问。对此,老同志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衷心祝福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