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18:41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宗林院长主持。

 

 

  会上,贾宗林院长对校医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校医院全体职工要围绕学校申硕和本科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并安排部署寒假期间的值班及安全排查工作,特别强调了每位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规章制度,做好医疗值班、交接班和传染病管理等工作,注意消防、水电、财产、人身和医疗等安全,每位医务人员都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守医疗操作规范,并要求大家在寒假期间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保持通讯畅通。钟志刚副院长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最后,贾宗林院长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