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教师书写、赠送对联 全院师生红红火火迎新年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6:51浏览次数:

  近日,由艺术学院绘画教研室和学院工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庆新年写祝福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书法专业的教师及书法爱好者的积极支持。

 

 

 

  在为期10天的活动期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老干处的几位教师及绘画教研室、美术教研室相关专业教师都参与了活动。书写现场在火红的春联的映照下喜气洋洋,老师们挥毫泼墨,互切磋书法技艺,交谈甚欢;学生们也积极参观学习,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

 

 

 

  活动期间,老师们共写出了近300幅春联,有寄予新年鼓励的办公室对联,已分别张贴于艺术学院各科室、各教研室门楣;有寄托新年祝福的新春对联,已分别赠送到每一位在职教师和离退休老同志手中。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庆新年写祝福活动办得非常成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