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党政工作务虚会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5:24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党政工作务虚会,政法学院班子成员、各行政科室负责人与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建志院长简要回顾了政法学院2017年度的行政工作,重点分析了学院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不足与困难,希望班子成员、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在2018年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成长学科建设这两项重点工作不断努力,力争取得实质性成效。另外,詹院长就如何做好2018年政法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阐述了自己的构思与计划。

 

 

  高翔书记也简要回顾了政法学院2017年度的党建与学生工作,重点分析了当前党建与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困难,他强调:2018年党建工作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学生工作在确保安全稳定管理有序的前提下,重点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院长关于这项工作的计划组织实施好,力争取得实质性成果。

 

  会上,班子其它成员、各行政科室负责人与辅导员纷纷发言,就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如何推进2018年的工作重点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大家交流想法、探讨方法、凝练思路,为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统一了思想,做好了铺垫。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