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1:19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感谢,元月14-16日,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学院办公室、工会相关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向老同志送上了学院师生的新春祝福,仔细询问老同志身体和生活状况,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对老同志多年来对学院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并祝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送上了新春慰问金。老同志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衷心希望学院学校不断发展进步,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