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一支部举行新年座谈文娱会

作者:傅政/文 王琳/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1:01浏览次数:

  元月15日下午,离退休一支部在主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行了2018新年座谈文娱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平松主持。

 

 

 

 

  周平松向离退休老同志致新年的美好祝愿,强调离退休老师要为创建和谐校园,创建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特别提醒现在新的社交媒体微信,不要转传那些负能量的链接,要传播正能量。

 

 

  座谈会前,学校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大家就刘晓东校长在通报会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和2018年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会上,老同志进行了文娱表演,节目有舞蹈兴趣小组的舞蹈《新卓玛》、《蓝色天梦》,旋律优美、动感热情;何俊洁老师的独唱《草原夜色》、《陪你一起看草原》等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周平松书记的独唱的军营歌曲《打靶归来》表达对军营生活的赞美,引起到会老师为之激情和唱;吴琴英、胡小金老师合唱的《心雨》博得大家的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太极兴趣小组表演的《太极功夫扇》将中华传统文化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阵阵喝彩;年已80高龄的孙志英老师扮演男女二重角色演唱《夫妻双双把家还》,滑稽幽默的语言引起到场老师的捧腹大笑;年已86岁高龄的范雨星老师演唱了俄罗斯歌曲《共青团员之歌》,引得众多老师为其伴舞;欧阳祖照老师的诗朗诵《歌颂十九大》,表达了老同志热爱党、坚信党、忠于党的信念。最后是唱歌兴趣小组合唱的《歌唱祖国》,到场的全体老师共同和唱,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美好憧憬与祝愿。

 

 

 

 

 

 

  座谈文娱会洋溢着欢乐祥和轻松愉快的气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