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赴扶贫点慰问帮扶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0: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困工作,近日,会计学院吴铃书记带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赴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入户前,吴书记一行先来到东山村村委会在九江学院驻东山村扶贫工作对队长燕红波处长、驻村第一书记谭翊泉老师带领下与当地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结对帮扶对象家庭及生活情况。

 

 

  随后,在燕红波处长和谭翊泉书记陪同下,吴书记一行到困难户朱胜华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稳定实现扶贫对象不愁吃、不愁穿,保障其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扶贫目标指导下,为确保精准扶贫见长效,解决朱胜华家的住房实际困难,吴书记亲自将慰问金送给朱胜华,同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正视困难、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