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20:04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7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

 

 

  会上,鲍书记通报了2017年药生学院经费开支使用情况,简单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和近期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他再次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都要进一步注意安全问题,希望班主任关注学生离校回家和去实习单位工作的安全问题,都要向班主任报平安,监管都要落实到位。教职工外出注重安全,各科室要做好安全检查和值班安排,实验室要关好水电,做好药品管理。全体教职工完成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过一个快乐平安的春节。鲍书记最后代表学院党政祝全院教职员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主持行政工作的张小谷副院长就近期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一是本学期的试卷评改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确保17号前完成所有成绩上传,本科试卷按照评估要求,进行分析、装订成册上交。二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学院安排,19号前完成2016、2017年所有试卷的整改。三是实验室工作,学生实验室要搞好卫生、关好水电门窗、进行封门;各实验平台有学生做实验,不封门,实验中心要安排值班,确保到位,进行财产清查,规章制度整理汇报等工作。四是学科建设、申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课题申报工作,并就寒假期间及下学期初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王春娥和余敬谋副院长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