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微型消防站接受“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工作考核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9:57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九江市消防支队宣传科科长万坤一行来校对学校微型消防站全体人员进行了“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工作考核。

 

 

    考核前,万坤科长对考核的程序和内容进行了说明。全体参考人员根据要求轮流进行了灭火器及室内消火栓的操作。

 

 

 

 

 

    考核过程中,学校微型消防站全体人员都能按照“一提二拔三压四喷”及“一铺二接三开四射”的动作规范,做到了“见真火”、“出真水”、“做真动作”的目标要求。

 

 

 

    此次考核,是根据《全市“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工作方案》的要求,对我校微型消防站全体人员“四会”消防基本技能的考核验收,也是对前期培训效果的检验。通过考核,更加了夯实了我校微型消防站全体人员的消防基本技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