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新门诊综合大楼医用气体需求讨论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8:47浏览次数:

  为满足各科室对新门诊综合大楼气体安装的需求,高效服务临床及患者,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设备科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讨论会,对各科室医用气体需求和安装意见建议进行收集。

 

 

  黄啸林副院长、欧阳庆雯副院长,各临床科室主任、护长以及信息科、房管科、总务科、门诊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啸林副院长主持。 

 

  器械科按照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整体规划的要求,对新门诊综合大楼医用气体工程项目进行了初步设计,考虑到今后长远发展的需要,召开本次需求研讨会,以求客观科学地收集各科室对气体种类和数量的需求。参会人员根据各科室实际需求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会议重点对于一些特殊气体的数量和安装需求的科室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细致讨论。在对各项需求及数据确定后,各科室填写《新大楼气体设计项目需求确认书》。整场会议气氛活跃,对新门诊综合大楼医用气体的设计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