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武宁东山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21:05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和部署,为了切实帮助扶贫对象缓解贫困境况,让扶贫对象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1月15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杨杰、韩琨、柴克清、彭晓、邓海波、王伟一行6人前往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严成裕,并送去新年祝福。

 

 

  进入贫困户家庭前,杨杰一行先来到东山村村部。在村部与学校扶贫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谭翊泉及东山村王月军主任主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总结2017年的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研究2018年结对扶贫措施和具体方案,并一同来到了严成裕家走访慰问。

 

 

 

  杨杰一行为贫困户严成裕一家送上慰问金,宣讲党的精准脱贫新政策。大家与严成裕一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高兴地看到其身体状况越发良好,询问了其父亲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一年来在产业、就业帮扶下的生活状态也越来越有盼头,全年收入大有改善。严成裕和其父亲感谢党和政府的好的政策,对于按期精准脱贫满怀信心。大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开心,提前预祝他们新年快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