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20:53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松志院长主持。

 

 

  会上,李松志院长从三个方面做了讲话:一是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实验室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二是分析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存在的问题,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的各项要求,同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依据评估标准,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整改,逐项落实,切实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对寒假期间以及下学期初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最后李松志院长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黄伟书记首先对寒假期间行政人员值班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明确了值班的制度及要求,对寒假期间在外实习学生以及目前尚未离校学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和安排,最后通报了学院新一届分工会的主席及委员的名单。

 

 

  会上,其他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