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科开展期末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经管学院 郭格格/文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20:46浏览次数:

  寒假临近,为了加强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1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对相关办公室、学生部门办公室和学生宿舍等地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排查过程中,详细检查了各办公室的门窗、办公设备和电源关闭情况,确保水电开关和门窗关闭锁好,排查所有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防意外工作,杜绝寒假期间事故发生。并对学生寝室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遇到未离校同学,都仔细询问其出行安排,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离校前的寝室安全,关闭门窗水电,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并祝同学们旅途平安,寒假愉快,春节快乐! 

 

  排查结束后,大家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认真进行梳理分析,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