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用心服务 优质惠民—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第二届教工“年货节”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10:09浏览次数:

  随着年味的日渐浓厚,为方便广大教职工能够不出校门就能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年货,元月11—14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了“用心服务 优质惠民”第二届教工年货节。

 

 

 

  在前期广泛征求教工意见建议基础上,科学谋划在前,大力整合统筹优化优质供应商资源,从1月份起饮食服务中心就与学校各大供应商商谈本次年货节的各大类商品。本次年货节供应产品品种丰富、品质优良,共计推出米面油、奶制品、干货、冻品调味品系列、日用百货、农副土特产、家用厨房小电器及水果干果类等百余种产品。

 

 

  本次年货节开展五天,较以往时间更长、品种更多、质量更好,据统计显示,仅开售第一天就有近1000余人次教职工选购。年货节的广受欢迎,真正体现了后勤管理处用心服务,让教职工把优惠带回家的惠民宗旨,今后后勤管理处定将继续提升后勤服务的保障供给水平,更大程度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