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下寝看望学生,排查安全隐患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8:52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期末学生宿舍安全,1月13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李松志、黄伟、孙冬英、赵追、张辉在学生科全体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学院寝室看望同学,排查安全隐患指导假期安全工作。

 

 

  目前学院内还有部分同学没有离校,每遇宿舍内有同学,李院长、黄书记都要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出行安排,火车票购买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离校前的寝室安全,关闭门窗水电,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切实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不要误入传销;并祝同学们旅途平安,寒假愉快,春节快乐!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对寝室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并且针对近期的安全工作,要求学生科要加大期末值班检查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此前,学生科已对学生去向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登记。考试结束后,辅导员们每天都会深入宿舍统计在校学生人数及离校时间,强调安全教育,学生离校后,通过新媒体等手段,加强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假期信息畅通,密切关注假期学生去向及思想动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