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4:01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南华、纪委书记刘英明、副院长胡志坚出席会议,退休职工代表及工会、离退休办公室、人事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志坚主持。

 

 

 

  张书记在会上向离退休职工表示感谢,他说,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退休是人生一个很大的转折点,之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希望大家发挥余热,继续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家庭稳则社会稳,社会稳则国家稳,国稳则民幸。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一起努力,为党为人民奉献终生!

 

 

 

  刘书记表示,退休是每个人的必要经历,在座各位老职工们一辈子奋斗在医院,为医院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医院。胡副院长表示,医院永远是职工的后方,今后,离退休同志无论是对医院发展建议还是切身利益问题都可以向医院反映,只有医院发展得更大更强,才能为职工提供更好的保障,希望广大离退休同志能够继续关注医院发展,并祝大家新一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座谈会上,新退休的老同志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深切的热爱和对美好前景的期待与祝愿,并对该院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