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3:40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政法学院在八里湖524会议室召开全院期末期末工作布置会,布置安排了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整改重点工作与期末教学资料整理工作,会议由院长詹建志主持。

 

 

  会上,詹建志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评估专家督导小组反馈的意见,强调了本次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整改的重点,要求相关科室与责任教师严格依据评估标准,进行系统彻底地整改。詹院长还重申了《政法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就教职工组织纪律方面进行了要求,并通报了2017年政法学院各项经费的使用实际情况。党委书记高翔就期末安全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做了具体要求。

 

 

  宛锦春副院长就试卷档案、课程大纲和教研室活动记录等方面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曹钟安副院长通报了本科毕业论文督导反馈的情况,就论文档案整改中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十条整改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