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21:08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1月10日上午在香远楼315党员活动室召开第21期支部书记有约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宣讲团黄群副教授作辅导报告宣讲十九大,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杨杰书记主持。

 

 

  讲座中,黄群老师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需要新担当》为题,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系统阐述了教育部提出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的六项要求,十九大精神的主题、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黄群副教授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广大党员教师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十九大提出的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征程也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和责任担当。

 

 

  讲座结束后,杨杰书记作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我们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意义重大。大家都要带头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升“立德树人”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上午的集中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更扎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