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管理办积极贯彻落实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浔东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4:47浏览次数:

  按照《九江学院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浔东管理办积极贯彻落实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2017年12月29日下午,浔东管理办召集部门科室负责人召开了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会。会上,杨晓宁主任就《方案》中涉及到本部门的整治范围和工作职责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要求:1.浔东综合办公室和南湖综合科配合校基建处做好浔东、南湖的校园绿化和家属区菜地清除工作;2.浔东宿管科做好学生宿舍区的卫生整治工作,以及督促校区保洁公司做好浔东、南湖两个校区公共场所和住宅区的卫生死角整治工作;3.浔东水电科对浔东、南湖校区管网沟的盖板进行排查和更换;4.浔东保卫科做好校园车辆管理工作;5.浔东学生科组织浔东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开展校园卫生整治活动,宣传和带动校区学生人人参与、人人动手。最后,杨主任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

 

  从1月2日——1月7日,浔东管理办各科室按照部门领导的部署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综合办公室配合基建处绿化科对校区绿化及种菜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在家属种菜区张贴了自行整改通知书,校基建处绿化科也表示将对浔东校区的绿化工作分步分期进行落实;浔东宿管科督促校区保洁公司将公共场所和住宅区各种装修垃圾、破旧家具、学生杂物进行了清理,由于清除卫生死角是此次整治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宿管科同志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每天早出晚归。其它科室也按照部门领导的部署逐步完成了此次卫生整治工作。

 

  在短短一周时间里,浔东管理办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宣传和领导力度,以上率下,齐抓共管,让校区环境面貌更加舒适美好。今后浔东管理办会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当作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为建设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