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体育学院学生会/张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4:44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创业积极性,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举办校友创业经验交流会,邀请学院2012届毕业生、浙江上虞泳乐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启文、门店经理姚益春两位校友担任主讲。院团委副书记王勇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谢启文、姚益春两位校友将创业理念与自身经历相结合,通过短片展示,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全面透彻的认识;通过PPT详细介绍了自己企业的教育理念,表达了能够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两位校友不时的妙语连珠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会有利于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