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暨教室美化大赛颁奖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欧阳文凤/文 江艳华/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2:17浏览次数:

  1月7日晚,基础医学院于思阶五举行寝室文化节暨教室美化大赛颁奖大会。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姚中平,学生科负责人郑锋,各班班主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劳动委员,获奖寝室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姚中平老师宣读了获奖教室和寝室名单,对获奖班级寝室表示了祝贺。郑锋老师为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对同学们充分利用我“型”,我“素”,医学,医德,仁心等元素来美化教室寝室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主席团代表肖艺旋对寝室文化大赛,教室美化大赛做了工作总结,并指出大赛出现了很多亮点,如“知识窗”,“心愿墙”,“励志语”等,使得原来普普通通的教室和寝室发出浓浓的医学气息和温馨之美。获奖寝室、教室代表也发表了获奖感言。

 

 

  与会老师共同为获奖班级及寝室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使同学们体会到宿舍就是我们可以停泊的港湾,教室就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殿堂,不管是寝室还是教室,都如同自己的家一样,作为家中的一员,我们有权利,更有义务,将我们的家变得越来越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