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花都区人民医院实习生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护理学院A1512班 饶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0:58浏览次数:

  职场扬帆,逐梦起航。为了给临床护理队伍输送一批优秀的人才,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1月4日晚,护理学院胡华良院长、丁蓉书记陪同广州花都区人民医院于浔东望杉楼开展2019届实习生面试招聘。此次招聘分笔试和面试,本科、专科共110名同学积极参加。

 

 

  招聘开始,护理学院学生科老师配合医院组织大家进行理论知识笔试。同学们思路清晰,沉着冷静地答着每一道题。随后广州花都区人民医院胡主任对花都医院进行了详细介绍,  提到花都区人民医院是花都区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医院的发展前景十分美好。苟院长也表示对同学们临床实习寄予厚望。

 

 

  最后,同学们迎来了紧张的面试环节。面对面试官,同学们落落大方,从容自信地介绍了自己,并以清晰的思路,精炼的语言回答老师的提问,表达希望进花都实习的热切之情。

 

 

  此次面试学校和医院均予以了高度重视,为护理行业人才的培养迈出一大步。这也是护理学院与广州花都区人民医院合作开拓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的践行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