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及校园环境整治会议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1:12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校园安全稳定, 1月3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及校园环境整治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伟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安全工作会议以及《九江学院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精神。随后对学院的期末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强调广大教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烦、侥幸心理,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布置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时,黄伟强调:一是要全员动手,努力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治理工作,营造整洁和谐的校园氛围;二是要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

 

 

  院长李松志就期末安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任务要明确,排查要细致;三是要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作用,群策群力做好专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