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解剖绘画大赛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1:08浏览次数:

  为增加同学们对医学知识的了解,释放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基础医学院学习部于12月份上旬组织同学们参加全国解剖绘画大赛。大一大二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比赛,参赛作品共有73幅。

 

 

 

 

  在书画社社长和学习部部长的监督和管理下进行了第一轮画稿的挑选,初步选出了符合大赛要求的15幅优秀作品,并由全体学习部部员投票,每人挑选出自己认可的10幅作品,在此过程中,学习部将作品介绍与画稿暂时分离以确保部员在不知作者的情况下挑选作品,保证了公平公正性,并统计票数在前十的画作。基础医学院团委组织专业教师对入围的10副作品再次进行筛选,最终确定5副作品参加全国解剖绘画大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