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感恩于心 回报于心”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肖文逸/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1:06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1教室开展了“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校友返校感恩资助行”活动。电商学院2010届毕业生李富林参加本次活动并对六名在校生开展助学捐赠。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辅导员李志勇老师、李娜老师、罗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班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富林校友先做了发言,他表达了学校对自己教育的感谢之情和对学校的发展表示欣慰,他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校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今后能够在能力范围内帮助更多的人。随后,6名受到资助的同学接受了校友捐赠,受资助学生代表A1742班喻露露同学表达了对校友的“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爱心之举的感谢,并表态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辜负资助者和学校的期望,这也是获资助同学共同的心声。最后,学院丁文林书记发表了讲话,称赞校友为教育发展献爱心做实事的行为,号召大家要把校友的关爱化作继续向前的动力,为养成严谨学风,保持艰苦朴素作风,铭记奉献精神打好基石。

 

 

  这次活动教育活动,给受资助的学生一股爱的力量,让大家在感受到校友温暖的同时,牢记感恩的情怀,并学会应用到实践中去。相信校友的话能让大家领悟到感恩真正的含义,并将其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