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7:22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8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郑祚双、党委书记丁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郑祚双院长作了讲话。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和学院发展的基石。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树立安全工作压倒一切的意识,主动排查风险和隐患,注重工作过程,树立“红线、责任、协作、创新”工作意识,构建全程管理、全方位管控的工作机制,确保校园安全。

 

  丁文林书记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就学院期末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学生管理科仲维春科长对存在的安全风险及其隐患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相应的处理办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