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5:16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保卫处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对期末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张晓明处长和吴新刚副处长先后传达了学校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和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情况,对保卫处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张晓明要求,保卫人员要站在维护校园稳定大局的立场,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学校的要求,立足本职,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校园环境的安全有序。并对假期前后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各校区在假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落实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值班,加强安全督查;三是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的管理,彻底清扫办公及周边场所;四是要合理调配保安力量,加强寒假期间门卫管理和校园巡查,为师生过一个安心的寒假、春节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