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寝室环境卫生大检查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梁娇/文 曾志强/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1:48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期末安全稳定和校园环境整治专题会议精神,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住宿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1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寝室环境卫生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学生科科长吴章义和辅导员王少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检查中发现,同学们能够认真整理寝室内务环境,大多数学生宿舍内床铺整洁卫生,桌面、地面干净无杂物。彭晓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也指出一些细节上的不足,督促学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同时,学院领导与宿舍内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意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叮嘱同学们临近期末要认真备考,做到诚信考试。

 

 

  外国语学院以此次寝室环境卫生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环境卫生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共同创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和谐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