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志愿者开展清除小广告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1:43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帮助全校师生营造更为舒适温馨、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1月2日中午,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三食堂广场开展了清除小广告活动。

 

 

  在负责人安排任务后,志愿者们都开始拿起铲子劳动。大家用手撕墙上易于清除的小广告,难清除的部分就利用铲子清除。然而还是有使用双面胶的小广告难以去除,在杨老师的建议下,大家用桶盛水,再用脸盆装水洒到广告上,将广告浸湿,再用铲子一点一点的将其铲除。活动过程中,每个同学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三不怕”精神,尽心尽力,积极劳动。经过两个小时后,贴满小广告的两面墙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热情。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都能用行动来共建我们的美好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