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卫生工作安排暨安全教育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江婷/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5:44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活动,推进寝室教室文化环境建设,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1月2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1教室召开了寝室教室卫生工作安排暨学生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仲维春和辅导员李娜老师主讲,参加会议的主要人员有电商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各班的生活委员、班长和团学联各部部长。

 

 

 

  会上,仲科长宣读寝室教室文化节优秀寝室名单。书香寝室共15间、文明寝室共25间。同时希望其他同学能向优秀寝室学习,保持寝室整洁美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寝室文化。李娜老师宣读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活动文件,呼吁在场同学们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打造美丽文明的校园环境,提升个人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共同营造人人有份,人人动手的和谐校园氛围。

 

 

  仲科长对卫生和安全进行部署工作,并提出要不:在卫生方面,要有思想上的高度认识;在行动上,每一个干部都要以身作则,把寝室和教室卫生共同推进;在安全方面,时刻注重人身安全,及时做好信息反馈以及有问题要及时向老师进行汇报。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寝室教室卫生,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安全的认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共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