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科老师元旦期间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吴梦婷/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4:40浏览次数:

  适逢元旦来临之际,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2017年12月31日、1月1日晚,会计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春、2016级辅导员方凌霞依次带领学生干部来到会计学院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给学生送去温暖。

 

 

  2017年12月31日晚,学生科副科长李春老师带领学生干部来到会计学院27栋男生寝室,她每走进一间寝室,都认真查看宿舍情况,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期末考试将近,李春老师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并且还要求同学们加强内务清洁,保持宿舍环境整洁卫生,禁止寝室同学使用、购买大功率电器,防止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寒假将至,李春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提前订票,回家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

 

 

  1月1日晚,会计学院2016级辅导员方凌霞老师来到学生寝室看望学生并与同学们交流近期寝室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寝室管理方面的建议,并检查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叮嘱,谢谢老师的关心。通过此次走访,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还有利于增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构建一个和谐的师生关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