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进行节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0:37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土建学院学生科科长郭军,副科长刘一男,辅导员杨柳老师同生活部部员集中对各年级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大检查。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主要针对违规用电和宿舍卫生情况。在检查的同时,学生科老师向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同学们整理好寝室内务,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对于同学们反映的宿舍管理疑惑,学生科老师都一一详细的作了解答。对于检查中发现部分学生宿舍存在违规使用插线板、物品乱放等现象,及时批评教育、并记录后明确整改期限及要求。

 

 

  此次检查用实际行动解释强调了各项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宣传普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的危害性知识,并且倡导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的文明风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