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与院区后勤人员联欢迎接新年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1日 22:41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艺术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餐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书记沈杨、艺苑食堂李经理、物业周经理、学院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和食堂、后勤工作人员学生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晚会。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元明致辞,他说本次活动选择在艺苑食堂举行,是因为这是艺术学院入住新的宿舍区的第一个元旦,一年来食堂和物业各位工作人员为艺术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活动是一次联欢,更是一次感恩活动,大家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晚会在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中拉开了序幕。其后有各部门带来的歌曲小品点燃现场的气氛;食堂阿姨的傣族长甲舞展现出她们优雅动人,现场掌声阵阵;各部门的小品相声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的演技,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中,精彩的演出让人捧腹大笑,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录制视频;之后阿姨们的广场舞《我的祖国》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紧接之后物业部门员工的一支《panama》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大家热情的要求再跳一次,物业部门员工也十分配合,气氛到达顶点;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舞蹈社的一曲劲舞热情充满活力;食堂员工的一首《喜欢你》更是向我们展示他们的多才多艺,最后的舞蹈《so crazy》,为本次联欢晚会画上圆满地的句点。

 

 

 

 

  此次活动既有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节目,也有星河联合会的社团参加,更有艺术学校食堂,物业部门的参与,是一次大集合,共度欢快的元旦,也体现出艺术学院各个部门紧密联系,关系良好。

 

 

   晚会结束后,到场嘉宾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