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诚信考试零舞弊”签名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22:06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增强考生的诚信意识,12月25日中午,艺术学院于新艺术大楼大厅开展“诚信考试,拒绝舞弊”活动。团学会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签名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生都在写有“杜绝考试违纪行为,确保考试结果公正”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示决心。诚信考试考试是对同学们学业的检测,学业的不足可以发现并弥补,但人格的不足很难弥补。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复习,认真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出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