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22:04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副院长郑孝庭、各科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帆主持。

 

 

  会上,丁文林重点强调了全体毕业生在实习期间要提高八种意识:一是安全意识,实习期间要注意衣食住行一切安全,自尊自爱自重,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贪小便宜吃大亏”;二是诚信意识,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三是纪律意识,要遵守学校,实习单位和国家法律;四是学习意识,要多看多听多问,提升自我;五是磨炼意识,期望值勿过高,凡事从小做起,从基层做起;六是团队意识,要善于团结协作,创造业绩;七是形象意识,要举止文明,树立良好个人形象和学校形象;八是毕业实习与就业结合意识,要处理好首次就业和体面就业之间的关系,善于吃苦耐劳,切勿好高骛远,实现高质量就业。丁书记最后祝全体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郑孝庭对毕业实习工作中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提醒毕业生同学们要注意返校时间节点,在实习期间仔细填写实习报告、实习日志、实习鉴定表等实习材料,保持和校内导师的定期联系;本科生要高度重视,做好论文答辩前的准备工作。

 

  学生管理科科长仲维春对于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做了补充,重点就实习安全、校内学业、毕业程序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强调。实验室主任陈显章重点强调了实习材料的填写规范和上交日期。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实习就业工作,把握实习机会,注意实习安全,提升就业能力,争取圆满完成实习就业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