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和校园环境整治专题会议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8:23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学院期末安全稳定工作,杜绝安全隐患,12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九栋113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和校园环境整治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柴克清、党委副书记彭晓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杰书记主持。

 

 

  杨杰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学生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九江学院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学院期末安全工作和环境专项治理工作提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和晚点名等多种途径进行广泛教育;二是要做好安全排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特别是元旦假期,值班工作更需严格对待;四是要做到层层落实,将安全工作落实到点,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五是要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治理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整洁和谐的校园氛围。

 

 

  韩琨院长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石,要求大家务必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起来,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关注特殊群体,切实做到期末安全工作稳定有序。

 

  会后,吴章义科长就近期安全稳定和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作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