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钟志萍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8: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12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思贤楼205顺利召开。全体党员老师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玲玲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范老师带领与会人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党支部工作和个人学习等方面认真剖析了自身不足,并积极提出改进措施。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老师、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

 

 

  会议最后,范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全体同志在学习、生活、工作上要有压力才会有动力。要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从行动上真正做到“四讲四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