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期末全院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8:17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期末期初工作。

 

 

  会上,院长郑祚双就近期的教学、科研工作量考核、教师进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年度考评等工作做了部署,并对学院2017年度创收经费收支情况向全院教师做了报告。郑院长重点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电商学院督查结果,对期末教学、出卷、考试、监考、阅卷、试卷分析、毕业论文等环节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更为严格细致的要求。

 

 

  丁文林书记对期末党建、工会及学生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一要尽职尽责完成好期末各项总结工作;二要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和诚信教育,班主任要多下宿舍,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三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各支部要根据原有的计划开展好理论学习和组织活动,并做好材料的整理规范工作。  

 

  郑孝庭副院长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结果,就分管的实验实践教学工作和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