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濂溪音乐社成功举办摇滚音乐节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15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由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濂溪音乐社主办的摇滚音乐节在北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本次音乐节的主题是“摇滚万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同学们情绪高涨,掌声、欢呼声不断,都在为乐队歌手们疯狂应援。

 

 

 

  本次音乐节共有立交桥乐队、燧人乐队、朗姆乐队和52Hz民谣乐队四个乐队参加演出。每个乐队的精彩演出都赢得了同学们如潮般的掌声,音乐节进入高潮,大家纷纷挥舞着闪光灯,与乐手们一同唱起来,现场互动十分和谐。乐手们不顾严寒,在寒冬为同学们带来一丝丝温暖与感动,也为寒冬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乐手们用他们专业的知识和对摇滚的热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进入尾声,所有乐队的成员在舞台上进行合影留念,而大家依然沉浸在摇滚的歌声中迟迟不肯离去。

 

 

  本次由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濂溪音乐社主办的摇滚音乐节圆满举办,扩大了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的影响力,为星河联合会增添了魅力值,也使得同学们提高了对星河社团的兴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