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爱心捐衣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钟志萍 刘丽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00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讲奉献、有作为”的精神,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8日中午12:20在华文楼大厅举行爱心捐衣活动,师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谱写爱的篇章。

 

 

  活动前期,不少老师将家中闭置于衣柜中的衣服纷纷提供给了学生党支部活动中心,并配置了挂衣架,展示出来,任有需要的学生选择。在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积极宣传下,活动期间,前来咨询和捐赠衣物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积极地捐出衣服、鞋子、围巾、包包等物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了解,本次同学们捐赠的衣物将由负责人组织同学分类整理,再统一挂好供需要的同学挑选。本次活动不仅减少了因衣物闲置或丢弃而造成的浪费,更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活动秉承着“讲奉献,有作为”的精神,同时也让需要者感受到温暖,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